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雨天小宅

 最近台灣真的一週一颱風耶,小小上班族的小心願大概就是聽到停班的消息了,但這次遇上周末細雨,窩在家把很久前想看的電影KO了。 


是「殭屍哪有這麼帥」。

這片名我一開始就覺得是來鬧的,大概是Kuso現在很流行的殭屍片吧!自從我看了「我是傳奇」後,我對喪屍之類的片都敬而遠之。 


因為太恐怖了啊! 


那部看完,天黑之後都會怕耶@@
 

不過這部感覺就是無腦搞笑,我也沒多留意,直到我看了預告片才改觀。片名的爭議一直都是網友很愛討論的重點,因為我超喜歡看youtube下面的留言,翻譯像是:溫暖的屍體、體溫、殭屍哪有這麼帥,每個網友都有意見,只能說還是Warm Bodies最傳神吧! 


這整部片節奏很緩慢,也很安靜。其實一點也不無腦,很多內心戲,要一個喪屍演內心戲就是矛盾又好笑啊!我以為會有大量的決鬥畫面,其實也還好,但我對於手牽手觸發了喪屍們某個恢復人性的開關那裡很有畫面,破除其他種類型的愛情片一定要親來親去的形式,我覺得用手牽手我更喜歡。 


然後我發現啊,原來英文根本也不難嘛!我看R(男主角)因為變成喪屍之後不能很流利地摞英文,但還是可以無礙地跟Julie溝通,我就覺得我現在英語通行無阻了XDD
      

整體來說,我還是滿喜歡的,但選在容易打瞌睡的下午看倒是很助眠啊~而且為什麼最近好多牆壁的梗喔,一直讓我想到進擊的巨人,連Criminal Case每次有新的案件要「額外調查」我都會一直想到巨人劇情… (!!宅爆了!!)
 


不得不說我這篇不斷講到喪屍,就會想到小S前陣子常常cue陳漢典演喪屍的片段。




太強了啊!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今天的小宅人生,我要來去整理清境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