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Red & Blue-Lady Gaga

最近的“Applause”女神又突破了,卡卡最著名的就是她很high的舞曲和怪異的造型了,老實說她不這麼怪異我還沒那麼愛她,但其實她也是有很多比較「溫和」的歌,喜歡她的應該早就知道她的故事了,這首就是她在還沒成名之前(2005),以“Stefani”名字組團發表的歌,跟她其他的歌比,真的安靜好多喔! 


聽多了她很high很紅的舞曲,再去聽比較不受人注意的歌,真的會讓人更佩服她,不管是Paper Gangsta還是Brown Eyes都很有味道,我比較喜歡一些可能沒那麼紅的,可是很耐聽的。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用紅色藍色比喻兩個天南地北的人,怎麼想也不可能湊在一起,不過(也許是氣氛好?)今晚就別管那麼多了吧~這樣的感覺 :)



(後面有我覺得很不錯雷迪嘎嘎的歌單喔)


(雷迪嘎嘎這個說法實在太酷了)


(我是從中國好聲音聽來的)


 Red and Blue-Lady Gaga


這幾首我都好喜歡

-Second time around

-Brown Eyes

-Paper Gangsta

-Speechless 


雷迪嘎嘎還有一點很過人的就是她的粉絲小怪獸們真的都很強,這首“Bloody Mary”我第一次看還想說為什麼Gaga長的不一樣了?這其實是小怪獸的畢業製作影片啊!厲不厲害!

Bloody Mary-Lady Ga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