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天亮就好了

垃圾好像永遠都清不完。

今天很認真的看了看,果然發現漏網之魚,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心情變得很不好。

大概是太傷神了,所以有點懶惰,不想面對。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電腦開始有氣無力的時候,我會那麼執著得想要清除乾淨,然後就是停格的畫面按也按不掉,逃也逃不了。

我不想要矯情地說些感謝的話了,那麼努力的試過也沒有用的時候,才來卑微會不會太慢了?

為什麼呢?我問過自己千百遍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但我想這已經是最最最好的答案了。我要放過我自己。

如果還有漏網的,就算了吧!
我真的也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前兩三天,突然有種很瘋狂的想法,我知道那是因為我有點受夠這個擁擠的城市了。每天早上,我都在人群裡掙扎,如果不想被擠開,就要用力往前,雖然我知道那些被我拋在腦後的陌生人一定也是一肚子火,但我不這麼做,待在原地的我會被送到哪呢?

我並不貪圖便利,甚至也不是愛上它的夜,我只是希望,在我想要平凡的生活中還能找到一點自我價值。可我開始懷疑我要的價值了。

我愛我的工作,真的超級愛的,我愛它帶給我的成就感,愛在這環境裡所激發的任何靈感,被看見的感覺很好,學習新鮮事物很好,這麼多美好我不想因為那擁擠喧囂而卻步。

今天室友給我聽一首歌,我覺得太美了,詞也美旋律也美。
是楊坤的空城。
不過我比較喜歡金志文的版本。



很適合北上打拼的小資女孩吐吐怨氣,發洩一下!當然還有一點弦外之音,聽不出來也沒關係。

今天早上看了一篇女人迷很讚的文章,發現我也是一樣很努力在把自己的生活過得精彩一點,很用心地感受那冷漠以外的純樸,然後被感動。

反正我們很堅強,(雖然不想被比喻成小強)也只會碎碎念幾句,然後就整裝再出發,明天又是一尾活龍。


「整裝再出發」讓我想到那首騎士精神,經典中的經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