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我在 Niceday 玩體驗

(pic:我的第一個 Niceday 體驗,看著看著又想起那年夏天了)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在 Niceday 上班,卻不是很清楚 Niceday 到底在幹嘛?
大家只覺得我好像每天都在玩樂,連我不是去工作是真的出去玩都還要假裝很懂的說:诶~公司活動齁~ (然後露出那種 妳也過太好” 的表情)
其實我還是有坐在辦公室的啦!而且我的工作也不是只是玩而已呀。

不過我真的因為在 Niceday 上班而接觸到了超多好玩的事情,大開了超多次眼界,而且常常覺得能夠在 Niceday 上班真的很幸福。
說起來,我第一次接觸到公司時,連 Niceday 的名字都還沒出來耶!超元老!

那時候的我大學快畢業了,在台大舉辦的實習媒合會上遇到了現在的主管 (就是有上過【王子的約會】的那位 XD),當時他說了很多關於 Niceday 雛型,老實說當時的我聽得不是很懂,只知道是旅遊又是雜誌背景 (公司的母企業),感覺是又可以玩又可以寫文章,對我來說超夢幻 der,我就不管如何都一定要得到這份工作!

我還記得,說好要通知我是不是有獲得面試資格的那個禮拜,幾乎是如神經病般每天都不敢把手機放在包包裡只敢用拿的或放在口袋,怕錯過電話啊!!!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時我人正好在超級吵雜的馬路旁邊,深怕對方因為聽不清楚我的聲音直接掛斷電話我是有多悲觀啦

Niceday 實習生開始做起,第一個工作就是「挑你想要玩的體驗」
噢,自己講起來也覺得怎麼這麼好啊!

因為我們的創辦人堅持,一定要親身體驗過確定優質又好玩的體驗活動,才能在 Niceday 上面販售,我們想要告訴所有人,不用擔心在 Niceday 上買到不好玩的,因為我們已經先去玩過啦 啊哈哈哈哈~~~

於是,身為盡責的實習生,我幾乎沒有什麼體驗不去玩的,雖然我原本不是什麼旅遊達人,卻在那一陣子體會到會玩的人真的很厲害,玩不是表面地玩而已,玩是當妳敞開心胸願意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玩是另一種對生活的態度;玩還是一種品味的建立。

我深深地喜歡我的工作,也有好幾次表達願意在公司長久待下來,然而那時候老闆還未考慮聘雇正職,我實在太捨不得了,想起江湖上似乎有這麼一句話: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
所以我就不走,拿實習生的薪水也不走,就再試一下再試一下看看
實習差不多到了第三個月的一天,老闆與另一個實習生開工作會議時,突然轉頭對我說:「Tiffy,妳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老闆說完,便繼續與實習生開會。留下內心澎湃不已卻不能直接表達出來的我,更疑惑自己到底有沒有會錯意?
我的小劇場很愛演,回去一直想這樣的意思是?變正職了嗎?還是「加入我們團隊當個永久實習生吧!」的意思?(什麼啦誰會這樣說啦)

(當然是轉正職的意思啊齁 受不鳥)

成為 Niceday 正式員工到現在也已經一年了,跟著 Niceday 成長已經一年又三個月了,每次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揪竟~ Niceday 有什麼魔力會讓人如此著迷呢?我決定要來繼續延續 Niceday 主題,把我所有參加過的體驗都再寫一遍!是連那種已經有開箱體驗文的喔,畢竟是自己的孩子自己才知道哪裡最好嘛!而且我也會加入一些體驗小秘辛,也許還有隱藏玩法喔~~

我想應該也會有滿多人想知道到底 Niceday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吧?有嗎?有嗎?唉唷,管它的我就是要寫!


我剛剛掐指一算,參加過的體驗不少耶,我會寫到哪年哪月啊

啊!!~一定要有毅力才行 (握拳)

1 則留言: